Patney

双向暗恋

 时间:MZ第四季收官后
地点:M市MG大酒店
背景:节目收官后小聚,因时间太晚众人决定饭后在此下榻,第二日再离去

阳台
“现在就在这个MG大酒店呢”
“没有~”
“唉,真,你怎么那么多话,我不跟你说了”
白白收了线,整个人倚在阳台的栏杆上,晚上就喝了不少,又被大勋一闹,微醺的脸上泛着薄薄的一层红,在月光下煞是好看。

拐角阴影处

昊然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蹲听别人的墙角,甚至还想“挖墙脚”。白白的音色属于男低音,喝了酒后似乎也染上了醉色,尾音都比平常要缱绻一些,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,让人对于通讯的另一方无端生出嫉妒。而对于特意寻出来告知饭局散了的已经半迷半醉的昊然,在听到心仪对象对他人的温软小语,更是嫉妒到眼眶发红了,名为理智的那根弦似乎断了。

第二日 早晨8:00

玲玲玲玲。。。

“喂”白白挣扎着摸到床头的手机,感觉浑身像碾过一样的酸痛,尤其身后那处的不同寻常,让他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。看到旁边睡着的人,这一预感化为了实形。一瞬间情绪淹没了大脑。

“boss,现在去接你吗?”

“额。。。不不不,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。今天行程帮我取消,有点事情要处理”被助理一声喊回神,匆忙交代了下便挂了。把头深深的埋进被子里,白白心想:完了,昨晚喝太多了,完全断片了。啊啊啊啊,不会吧,我应该不会禽兽到把这孩子给。。。给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,天哪,苍了天了,怎么办??!我酒品有这么差吗?以前不都是醉了就到床就睡的吗???都怪魏大勋,昨天说什么“你可以借着酒劲扑倒他啊,先生米煮成熟饭再告白,成功率翻倍啊”,现在好了,真生米煮成熟饭了。【生活不易,白白叹气】.jpg

一边早就醒了但不敢动又舍不得走的某柴犬,昨晚酒壮怂人胆,霸王硬上弓后才终于悠悠的想起了现实问题。该怎么和白白交代。虽然两人神交已久,但是两个人迄今为止真的就只见过两三面啊,是真的不熟啊。本来想着慢慢细水长流,先熟起来,再攻城略地占据白敬亭男朋友的位置,但怎么一冲动,事情就到了这一地步了。现在是坦白道歉还是直接告白啊,可是怎么想都不对啊,【柴犬撞墙】.jpg

不管了,死就死吧

“白白,我。。”

“昊然。。。”

两人同时转过身大眼瞪小眼,昊然铁了心一般的隔着被子抱住白白,“白白,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,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你了,昨天又被酒灌晕了,做了不好的事,我会对你负责的,不要讨厌我啊,白白,我真的特喜欢你”

听完已经基本了解事情全貌的白白,略无语的看着某只环着他只差声泪俱下的大型柴犬,红着脸回到“咳咳,其,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”

“什么?我没听错吧,白白!”某柴犬兴奋的尾巴都翘上了天。“白白,你真的喜欢我吗!我一直以为你。。。”

“嗯?什么?”

“喜欢魏大勋”柴柴有点小嫉妒

“啊?为什么?我俩就是好兄弟啊”

“那你昨天出来聚餐还打电话跟他报备”

“什么跟什么啊,是那家伙打听到咱们聚餐,就特好事来八卦,还怂恿我。。。”

“嗯?怂恿你什么?”某只柴犬瞪大了眼睛,有抱紧了几分

“你勒到我了”白白眼神有点闪躲,红色已经蔓延全身,想煮熟的虾子般。六元仍不依不饶着“怂恿你什么?”见躲闪不过去,白白才小声道“就,跟你表白什么的”

柴柴呆住了,柴柴狂喜了

“其实我昨晚也想跟你表白来着”昊然慢慢收拢手臂,一眨不眨得的盯着白白的眼睛,“我可以亲亲你吗”

害羞白终于炸毛了“你走开”但能挣扎过某只终于得偿所愿暗恋成真的柴犬吗?不能,又被胡乱亲了一通,才结束这场意外的告白之旅。

至于之后被六元180度大转弯亲切对待的大勋,表示自己最近狗粮吃的有点撑,想换点口味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